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山东济宁:全市天然气管网改造和违章压占治理提前完成

日期:2022-06-28    来源:掌上济宁

国际燃气网

2022
06/28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城镇燃气安全 天然气管网改造

近日,全市约8公里燃气老旧铸铁管网、2400户燃气设施改造和130处违章建筑压占燃气管线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前1个月完成。

据了解,今年初,济宁市安委会印发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济宁华润燃气按照要求,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成立了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作专班和违章占压管道整治工作专班,将整改任务合理分解到每个月,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有序开展隐患整改工作。对在违章集中整治工作中发现的燃气管线违章隐患,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顺序,严格对照台账,依法拆除违建,逐项消除隐患,严格按照验收规范进行各环节验收,确保工程合格,保障了管网后期的安全运行。历经5个多月的奋力作战,全市天然气管网改造和违章压占治理提前完成,有效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