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国联邦网路局负责人:政府提供150亿欧元贷款补天然气库存或还不够

日期:2022-07-05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7/05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库存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价格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负责人周一警告称,德国政府提供150亿欧元(合156.40亿美元)用于购买天然气存储设施的贷款额度可能不够。德国联邦网络局负责人Klaus Mueller称,150亿欧元可能不足以让德国在冬天之前填满天然气库存,因为供应紧张可能在此期间推高价格。

今年2月,俄乌战争后,欧美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能源对峙不断升级,为了应对俄罗斯不断减少的天然气供应,德国对天然气短缺发出了警告。

德国联邦政府规定的目标是在10月和11月之前将其天然气库存分别增加80%和90%。目前的库存水平约为61%。Mueller称:"天然气价格上涨越多,要达到10月和11月的法定储存目标就越昂贵。"

Mueller警告称,如果俄罗斯的北溪1号管道(Nord Stream 1)无法恢复供气,德国在未来几个月还可能面临天然气短缺。该管道将于本月停止供气10天以进行年度技术维护工作,也会加剧德国天然气(供应)短缺局面。

在俄罗斯减少北溪1号管道输送天然气后,德国上月启动了一项紧急天然气计划的第二级“警报”。

俄罗斯经济部长Robert Habeck上周六表示,本月俄罗斯可能会继续暂停通过该管道的天然气供应,超出了计划中的维护关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