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外媒:缺乏运输船 德国无法实施取代俄罗斯天然气计划

日期:2022-07-0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7/06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进口 俄罗斯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船

据俄罗斯卫星社7月6日援引德媒体报道,德联邦网络局打算在2023年上半年进口130亿立方米天然气,以部分取代俄罗斯天然气。然而,由于运输船舶短缺,导致计划失败。

德国船东协会的代表称:“德国商船队中没有可以远距离运输液化天然气的船只。全球共有近500艘液化天然气船可用,但世界其他地区的需求也很大。”

报道称,德国经济部早前宣布,计划租赁三个浮式液化天然气终端。然而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类似平台获得了运营许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