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广东省阳江市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回落至百元

日期:2022-07-07    来源:直播阳江

国际燃气网

2022
07/07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气价格 供气价格 瓶装液化气

日前,记者走访市区某液化气站发现,普通家用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历经两次降价,从四月份的每瓶115元降至目前的100元一瓶。

7月4日上午,记者在市国珠燃气充气站看到,门口充气价格牌显示当天的供气价格为100元一瓶,一些市民自带液化气瓶前来充气。

市民:降了一点点,下降了会好一点,对生活方面会好一点。

市民:液化气价格可以接受,希望价格再下调一点会更好。

据液化气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瓶装液化气价格有所回落,主要是受国际原油价格波动影响,由于价格变化幅度不大,到站充气市民人流情况与以往数量相对持平稳定。

截止7月4日,本次液化气调整价目为:14.5公斤瓶装充气液化气价格为100元,10公斤瓶装充气液化气价格为69元,5公斤瓶装充气液化气价格为35元,2公斤瓶装充气液化气价格为14元。液化气站温馨提示广大燃气用户:注意用气安全,液化气站将继续充分保障用户的燃气供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