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开展夜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7-11    来源:黑河市应急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22
07/11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燃气安全 液化石油气安全

7月5日,黑河市北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粮食局联合开展夜市沿街商户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专项检查,杜绝发生燃气安全事故。

结合群众室外聚餐逐日增多的实际情况,检查组做了周密部署,以客观发现火灾隐患及消防安全盲点为出发点,选取市区夜市作为本次联合检查对象,积极发挥各部门职能检查商户的瓶装液化石油气胶管老化、使用三通、钢瓶使用期限等各类安全隐患,从专业、专职、专管角度指正业主在经营过程中的错误操作,建议业主对现有安全隐患进行调整,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证业主经营场所安全、群众消费环境安全。

通过开展多部门联合检查行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