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九丰能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1.08%到63.67%

日期:2022-07-11    来源:读创

国际燃气网

2022
07/11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丰能源 燃气发电 能源供应

7月10日,九丰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亿元到6.5亿元,同比增长51.08%到63.6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16亿元到6.66亿元,同比增长40.19%到51.57%。

公告表示,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构建“海气+陆气”双资源池,调整和优化运营模式,提升资源配置效率,优化客户用能成本,盈利能力实现稳步提升;公司定位为“具有价值创造力的清洁能源服务商”,积极推进能源服务型业务拓展,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公司持有的美元资产在报告期内实现汇兑收益,对净利润产生一定程度影响。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燃气产业中游及终端领域的大型清洁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经营产品包括液化石油气(LPG)、液化天然气(LNG)等清洁能源以及甲醇、二甲醚(DME)等化工产品,主要应用于燃气发电、工业燃料、城镇燃气、汽车燃料、化工原料等领域,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国际能源供应及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2021年5月于上交所上市。

截至周五收盘,九丰能源报20.9元/股,总市值129.6亿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