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2022年液化天然气出口预计增至2200万立方米

日期:2022-07-1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22
07/11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价格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通社”7月7日发布题为《阿尔及利亚2022年液化天然气出口预计增至2200万立方米》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阿能源和矿业部长阿尔卡布在记者会上表示,阿尔及利亚正在努力进入其他市场,但面临了巨大挑战,因为在这些市场活跃着具有强大出口竞争力的国际公司。尽管如此,在过去几个月中,受益于天然气价格上涨,阿国家石油公司出口了大量液化天然气。

他表示,因全球天然气需求上升,阿2021年天然气出口560亿立方米,增长40%。几十年来,阿一直是欧洲市场主要天然气供应国之一(占欧洲天然气进口量的11%),阿国家石油公司严格遵守合同,获得了欧洲客户的信任。

关于增加产量,他强调,阿天然气储量丰富,阿一直致力于加大天然气勘探开发力度,利用现在技术提高采收率,预计2026年初,天然气产量将增加4%。

此外,他表示,先前国际油价大跌导致国际公司减少能源领域投资,从而导致中短期石油供应短缺、价格上涨和通货膨胀。因此,石油公司必须对石油和天然气项目进行更多的投资。阿拉伯国家,特别是阿尔及利亚,也必须加大投资以维护市场平衡。

关于油气价格,他表示,长期的能源价格很难预料,但是受需求增加的影响,天然气价格会有质的飞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