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国天然气企业建议民众:缩短洗浴时间 穿两件毛衣过冬

日期:2022-07-13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刘天霖

国际燃气网

2022
07/13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危机 天然气输气量

据俄罗斯卫星社7月12日报道,总部位于柏林的GASAG燃气集团总裁乔治·弗里德里希斯在接受《柏林报》采访时表示,为了在天然气危机这一现实中度过严冬,某些德国消费者应缩短洗手和沐浴的时间,年轻人应穿上两件毛衣,通过在楼梯上跑上跑下来取暖。

弗里德里希斯说:“年轻人及健康人可以通过穿两件毛衣保暖以及上下爬楼梯取暖来度过冬天。我们都需要把室内温度调低,看看我们的疼痛阈值在哪里。”

报道称,GASAG燃气集团为70余万户家庭和企业提供天然气和沼气。

据报道,7月11日,俄罗斯向欧洲供应天然气的主要管线“北溪”管道因年度例行维护之需停止供气10天。6月中旬以来,“北溪”管道的运力降到最大输气量的40%,这是德国西门子公司因加方出台的对俄气制裁导致送检的压缩机无法及时从蒙特利尔送回造成的工作延误引发的。在德国多次提出要求后,加拿大于7月9日决定归还修好的西门子涡轮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