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据悉将重启北溪1号管道对欧洲的天然气输送

日期:2022-07-20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2
07/20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输送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价格

据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在周四重启通过北溪1号管道对欧洲的输气,但输气量会低于正常值。

据悉输气将在维护工作结束后启动,通过俄罗斯这条对欧洲最大输气管道输往欧洲的天然气流量被限制在维修前输送能力的40%。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仍在等待克里姆林宫做出最终决定。国际天然气价格的飙升已经让俄气公司在5个月内就完成了全年出口额目标。

如果俄罗斯全面切断对欧洲的输气,对欧洲工业将带来灾难性影响。天然气之争甚至影响到了欧元汇率,欧盟委员会正努力寻找办法来减少天然气消费。

虽然克里姆林宫没有给出任何预示本周对欧输气不会恢复的信号,但7月14日俄气公司对几家欧洲客户发布不可抗力通知令市场猜测天然气供应不会顺利恢复。

不过积极因素同样存在,在德国经济部长的外交斡旋下,因为加拿大对俄制裁而发生的管线零部件维修问题正在解决之中,而且周二该管线已经能发送少量的天然气,俄气公司说这是为了“技术上所需的压力均衡”。北溪表示,正在按照时间表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