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国天然气管道运营商:将于21日恢复“北溪-1”供气

日期:2022-07-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阮佳闻

国际燃气网

2022
07/21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送

当地时间7月20日下午,德国天然气管道运营商Gascade宣布,在例行年度检修结束后,“北溪-1”天然气管道将于次日,也就是21日恢复向德国供气。

据了解,Gascade在位于德国北部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的卢布明运营着两处“北溪-1”的天然气接收点,而这两处地点都将保留天然气的输送。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在天然气实际进行交付前,情况仍有可能会发生变化。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于19日晚证实,“北溪-1”天然气管道将在维护结束后恢复供气。普京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正一如既往履行其义务,并愿意继续履行其所有义务。”

在过去的一周半时间里,穿越波罗的海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因进行年度维修工作未向德国供气。德国联邦政府曾担心俄方会就此暂停天然气的输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