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晨越建管集团中标济南港华燃气2022年天然气管道工程监理项目

日期:2022-07-21    来源:晨越建管官微

国际燃气网

2022
07/2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晨越建管集团 天然气管道工程 天然气管网建设

近日,晨越建管集团中标济南港华燃气2022年天然气管道工程监理项目,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

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由济南市管道煤气公司与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在2003年10月合资成立,2021年1月国有股东方由济南市管道煤气公司变更为济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出资比例为51:49,注册资本7亿元,截止2021年底资产总额50亿元。

随着济南市的城市建设发展,城区内的燃气用户逐年增加,尤其是天然气采暖工程的推进,对燃气设施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此外,济南市能源结构中燃气所占比例依然较低,无法满足本地区对清洁能源的需求。加大城区天然气管网建设力度,优化配置使用天然气,满足城市发展需求,对城市发展能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本项自的建设将有效推进天然气的发展和利用,改善能源结构,提高燃气在能源结构中的比例,有利于降低煤炭的消费比重,对调整和优化济南市能源结构和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包括高压、次高压、中压、低压管道工程和工商业、居民用户工程的监理,具体高压管道工程约25km,次高压管道工程约25km,中压管道工程130km(其中新建工程约120km,改造工程约10km),低压管道工程120km(其中新建工程约110km,改造工程约10km),工商业户总流量约30000 m ,民用户约80000户。

晨越建管集团将凭借丰富的油气工程监理项目经验,为业主提供专业、可靠、高质量的监理服务,为济南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