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道达尔能源启动巴布亚新几内亚LNG开发的工程设计研究

日期:2022-07-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2
07/25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项目 液化天然气出口 碳排放

据世界石油7月21日消息称,作为运营商,道达尔能源宣布决定巴布亚液化天然气合资公司启动巴布亚液化天然气项目上游生产设施的第一阶段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研究。

与此同时,下游液化设施的研究正在按照项目的总体进度进行,目标是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综合FEED。该项目的目标是在2023年底左右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并在2027年底启动。

道达尔能源负责勘探、生产和可再生能源的亚太区高级副总裁Julien Pouget表示:“上游FEED研究的启动是开发巴布亚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另一个重要步骤,这将增加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液化天然气出口能力,从而有助于其进一步发展。巴布亚液化天然气项目很好地促进了全球液化天然气供应的增长,特别是对寻求从煤炭到天然气脱碳的亚洲客户,这符合我们降低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战略。”

巴布亚液化天然气合资公司致力于开发一个在可持续性、生物多样性和低碳排放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具体来说,该项目将为油田的原生二氧化碳纳入碳捕获和存储方案,这些二氧化碳将被重新注入到储库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