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港华智慧能源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助力城市低碳发展

日期:2022-07-28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7/28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华智慧能源 燃气管网建设 污水处理

7月25日,港华智慧能源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双方将在燃气供应、分布式能源供热、废弃矿山治理、城乡供水、污水处理、环保治理提升、氢能应用以及零碳示范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助力泰安市低碳发展。

仪式上,港华智慧能源高级副总裁、华北区域总经理孙云峰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副总经理郭传利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泰山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单保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党委委员王照胜、申立堂、孙向波,泰山燃气集团副总经理、泰安泰山港华董事长王桂林;港华智慧能源高级副总裁刘彦芳,助理副总裁卢崇文,苏州清源华衍总经理魏占锋,华衍环境助理副总裁姜莉,泰安泰山港华总经理刘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泰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丽霞,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董事长赵传星与孙云峰进行了深入交流。蔡丽霞对孙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望未来与港华智慧能源展开更全面的合作。赵传星就泰山市泰山城建集团智慧运营平台,泰安桶装水、瓶装水及泰山泉水品牌,泰安绿色建筑产业园、科创产业园、高端智能产业园等业务进行介绍,双方在探讨下达成合作共识。

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于2022年1月11日成立,目前拥有7家管理子公司,主要开展燃气经营、自来水生产与供应、热力生产和供应、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工程服务等业务,以打造“城市建设运营商”为宗旨,以勇做城市功能提升的“建设者”、市民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目标,是泰安市公用事业行业的领军者。

港华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为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燃气和可再生能源两大板块。公司从1994年开始拓展燃气业务,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和高效的运营系统,形成以终端服务为核心、涵盖天然气产供储销和城市燃气管网建设的完善的运行体系,并推动天然气及综合能源在工商民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在全球能源转型的趋势下,港华智慧能源以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数字化、去碳化为核心战略,基于“港华智慧能源生态平台”实现“源网荷储”一体化和能源管理的数智化升级,全面打造零碳智慧园区,助力改善环境、应对全球气候危机。

此次港华智慧能源与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意味着双方在“双碳”战略指引下,将积极把握时代机遇,实现资源协作、优势互补,共同为泰安市低碳、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