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重心转向天然气!切萨皮克能源计划退出鹰滩页岩油气项目

日期:2022-08-03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8/03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切萨皮克能源 页岩油气项目 天然气资产

据获悉,当地时间周二,切萨皮克能源首席执行官Nick Dell'Osso在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称,该公司计划退出鹰滩页岩油气项目(Eagle Ford Shale Project),继续从石油转向天然气。Dell'Osso表示,虽然鹰滩页岩油井是有利可图的,但无法与切萨皮克能源的天然气资产竞争,这意味着“是时候退出了”。

财报显示,切萨皮克能源第二季度营收为35.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6.9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7.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87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为1.64美元,市场预期为3.75美元。此外,该公司目前将鹰滩页岩资产视为“未来资本配置战略的非核心资产”,并将在今年下半年至2023年增加对Haynesville页岩的资本配置。

Dell'Osso表示:“简单地说,我们正在紧盯我们的战略重点,围绕我们最好的岩石、最好的运营和最低的排放足迹,以产生行业中最具吸引力和可持续的资本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切萨皮克能源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40%,过去一年上涨了7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