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国能建天津院总承包的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接收站外电EPC总承包工程送电成功

日期:2022-08-10    来源:天津院  作者:韩菲

国际燃气网

2022
08/10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LNG接收站 天津南港LNG项目

近日,由中国能建天津院总承包的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接收站外电EPC总承包工程成功送电。

本项目施工周期恰逢春节假期,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疫情形势对设备采购生产的诸多制约因素导致整体出图计划及施工组织安排受直接影响。天津院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不被困难压倒,大家主动放弃假期多部门统筹协调,集干群之智,举全院之力,使工程顺利送电。自项目开工以来,历时289天成功送电,工程的建设速度与建设质量成功创下了天津院同类项目建设纪录,充分满足建设单位的送电计划。

南港工业区立足天津市打造世界一流绿色化工新材料基地的定位,成为了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推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新名片。天津院锚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步伐,先后在南港工业区完成了渤化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法液空35千伏变电站建设投运。北燃110千伏建设项目的顺利送电,为服务天津制造强市蓝图又添一彩。下一步,天津院将持续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助力南港绿色石化能源产业基地建设,服务天津打造制造业强市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