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上半年销售天然气2亿余方 德龙汇能业绩实现同比增长

日期:2022-08-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郑渝川

国际燃气网

2022
08/15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龙汇能 燃气管网建设 车用加气站

德龙汇能2022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7.16亿元,同比增长1.03%,净利润1852.49万元,同比增长8.11%,基本每股收益达0.052元。

德龙汇能主要从事以天然气能源为主的清洁能源供应业务,包括天然气运输、各类燃气管网建设与管理、城市燃气经营与销售、车用加气站投资与运营、CNG/LNG供应、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开发与建设。

半年报显示,天然气零售业务方面,德龙汇能顶住天然气价格飙升以及新馆疫情反复的挑战,报告期内销售天然气2亿余方,燃气供应及相关收入为6.69亿元,这也是德龙汇能收入最大一块。新开发用户上,德龙汇能报告期内深挖工商业用户潜力,全面推动工商业用户燃煤锅炉替代,并积极开发了工业园区用户。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新增燃气居民用户2.5万余户,新增燃气非居用户400余户。另外,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工程安装约2万户,保证高、中、低压燃气管线的铺设安装进度。同时,全面开展集中采购工作,城燃公司延伸业务所需产品纳入集采清单,纳入集采清单内的物资综合采购价环比下降了8.4%。

按地区分的话,四川省和江苏省是德龙汇能的主战场,收入占比分别为29.88%和29.3%,另外江西省、湖北省等也是公司重要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