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EIA: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低于上周

日期:2022-08-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泱

国际燃气网

2022
08/16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输送量 LNG运输船

据Offshore Energy8月12日报道,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报告,该周液化天然气出口量较上周减少5艘,其中亨利港出港价格上涨。

在8月4日至8月10日当周的最新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EIA称有17艘船舶离开美国。这比上周少了五个。

8艘LNG运输船从Sabine Pass出发,4艘从Corpus Christi出发,3艘从Cameron出发,另外两艘分别从Calcasieu Pass和Cove Point终端出发。它们的天然气总输送能力为640亿立方英尺。

亨利港现货价格从上周三的7.83美元/百万英热单位(MMBtu)上涨了6美分,至本周的7.89美元/百万英热单位。

本周向南路易斯安那州和南得克萨斯州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的天然气输送量持平,分别为74亿立方英尺/天和23亿立方英尺/天。向东海岸沿线终端的天然气输送量略有下降,下降不到1亿立方英尺/天,至10亿立方英尺/天。路易斯安那州Calcasieu Pass的交付量平均比上周低4亿立方英尺/天,而Sabine Pass的交付量平均比一周前多3亿立方英尺/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