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展示 » 正文

中国石油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位列"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首

日期:2022-08-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钦强

国际燃气网

2022
08/17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油气勘探开发 油气产业

8月15日,从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获悉,中国石油登上“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首,同时也是“2022世界品牌500强”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企业。

近年来,中国石油广受社会和消费者关注。从GYbrand“2022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到世界品牌实验室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再到Brand Finance“2022年度全球油气公司品牌价值50强”……中国石油在多个排行榜中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石油着力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持续加强品牌建设工作。品牌价值的稳步提升,折射出中国石油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从《财富》中国500强第二、世界500强第四,到首次进入美国《化学与工程新闻》“2022年全球化工企业50强”前十名,中国石油在国际舞台和行业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中国石油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责任与使命,多元化提高综合性能源供应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石油力量。2021年,中国石油持续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油气两大产业链安全平稳运行,油气产量当量再创新高,助力端稳端牢能源饭碗。中国石油把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战略,持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统筹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石油特色的自主创新道路。

主动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赢得社会认同的有效途径,也是打造世界一流品牌的必由之路。中国石油坚持依法合规治企,统筹推进能源保供、疫情防控、绿色低碳转型、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连续16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实现与业务所在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加强国际合作是提升企业国际影响力的关键。中国石油不断“走出去”,全方位深化能源领域的国际合作,国际油气合作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跨越式发展,构建了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格局和多元互补的能源保障体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