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德国天然气消费量下降了15%

日期:2022-08-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2
08/19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消费量 天然气发电量 燃气发电

据油气新闻8月18日消息称,德国电力行业协会BDEW周二表示,即使考虑到天气差异,德国2022年上半年的天然气消费量仍显着下降。

BDEW根据初步数据计算得出,德国2022年上半年的天然气消费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了近15%,主要原因是春季天气温和得多。

BDEW称,即使考虑到温度的影响,天然气消费量也同比下降了8%。

BDEW表示,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经济发展的疲软以及个人积极采取的节能措施也可能是造成这种下降的原因。

BDEW表示,2022年6月的天然气消费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四分之一,这尤其值得关注。

然而,根据BDEW的说法,几乎所有的家庭和公共建筑都可以进一步减少消耗,例如在冬天将暖气调低1度到2度。

BDEW表示,自2021年年中以来,天然气发电量一直在下降。报告称,2022年上半年,燃气发电厂发电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约12%。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