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称已暂停向法国Engie公司交付天然气

日期:2022-08-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斌

国际燃气网

2022
08/31
0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货款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当地时间8月30日发布公告称,俄气已暂停向法国Engie公司交付天然气。

公告称,截至8月30日工作日结束,俄气尚未完全收到法国Engie公司应当支付的7月天然气货款。根据2022年3月31日“关于外国买家履行对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商义务的特别程序”的第172号总统令,如果买方没有在合同规定的付款期限内全额付款,则俄罗斯禁止向外国买家进一步供应天然气。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经通知Engie,从2022年9月1日起完全暂停天然气的输送,直到收到所供天然气的全部货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