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杰瑞35MW移动式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已在美国实现2500小时稳定作业

日期:2022-09-07    来源:杰瑞股份

国际燃气网

2022
09/07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开发 燃气轮机发电机组 杰瑞股份

近日,杰瑞35MW移动式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在美国犹他州油田区块进行作业,为16口井的电驱压裂设备提供稳定的供电支持,这是杰瑞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在美国服务的第五个油田项目。

目前,该设备已累计完成总计达2500小时的作业,凭借大功率、快速移动、高效组装和卓越的稳定性等突出性能,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赏,在作为油气行业风向标的北美市场上,充分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魅力及实力。

在设计之初,杰瑞研发工程师就为这台35MW燃气轮机发电机组起了一个象征着快速、便捷安装和移动的名字——Power2Go。在为五个压裂井场服务的过程中,多个井场转场时间紧迫,而杰瑞Power2Go能够实现24小时之内迁移,与常规的井场转场动辄需1周时间相比,效率大大提升,能够很好地满足井场间快速转场的需求。

作业过程中,稳定的作业表现是客户最为关注的。对于低负载作业,部分同类产品仅支持负载在最大功率的50%以上才可正常运行,而杰瑞的35MW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可支持0-100%负载区间的稳定运行,实际作业过程中,最低负载低至0.2MW。

对于作业负载的大范围波动状况,该设备实现了最大波动达10MW的稳定运行,避免了负载大范围波动而出现的急停状况。在抵抗变频负载干扰能力方面,现场部分变频设备谐波干扰达20%,远高于我国标准电气设备谐波干扰不超过5%的标准,而杰瑞35MW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仍稳定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高温和高海拔环境对燃气轮机发电机组有着极为严苛的考验,设备的散热能力和输出功率都易受到影响。然而,在有着45度高温和沙尘天气的德克萨斯州米兰德地区,以及达海拔1700米、40度高温天气的犹他州,杰瑞35MW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经受住了极端环境的考验,实现了稳定运行,输出功率不低于24MW,为大排量、高压力、连续24小时同步压裂作业的井场提供了绝佳的供电支持。

杰瑞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开发及其他工业用电领域。随着各国政府对ESG(环境、社会、治理)标准的执行,新能源压裂技术在美国油气开发领域需求量不断攀升,杰瑞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的成功应用极大迎合了美国油气开发企业的需求,良好的作业表现深受美国市场关注。

作为美国油气领域清洁能源开发的技术引领者和生力军,杰瑞将继续紧跟市场需求,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杰瑞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竞争力,为全球油气开发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