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库存增幅超预期 美国天然气价格跌近9%

日期:2022-09-23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2
09/23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期货 液化天然气出口

据获悉,由于美国国内天然气库存增幅超出预期缓解了市场对今年冬季供应可能紧张的担忧,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周四跌至两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NYMEX 10月天然气期货收跌8.87%,报7.089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为7月15日以来最低水平。

据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称,截至9月16日当周,公用事业公司的天然气库存增加了1030亿立方英尺,高于市场预期的930亿立方英尺。交易员将这一令人惊讶的增长归因于温和的天气和风电发电的增加(压低了天然气发电量)。

此外,市场预计,尽管美国马里兰州的Cove Point液化天然气厂因维修而关闭,但10月天然气需求将会下降,这也给美国天然气价格带来压力。

由于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持续关闭,美国的天然气使用量已经连续几个月减少,这使得美国的公用事业公司可以将更多天然气用于储备,以备冬季使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