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菲律宾明年将启动3个LNG终端

日期:2022-09-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2
09/29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进口 LNG终端 液化天然气采购

据油气新闻网9月27日报道,菲律宾一位高级能源官员表示,菲律宾政府批准的三个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始商业运营,这标志着该国液化天然气产业的诞生。

该国能源部天然气管理部门负责人Laura Saguin表示,这些项目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大西洋、海湾和太平洋(AG&P)、First Gen和澳大利亚上市的能源世界公司(Energy World)的项目。

这三个终端是该国能源部批准的六个此类项目中的三个。另外三个项目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投产,其中包括壳牌拟议的一个项目。

菲律宾将需要进口液化天然气来为总装发电量超过3000兆瓦的燃气发电厂提供燃料,因为其位于南海的马拉帕亚气田的产量预计将在今年开始下降,到2027年将枯竭。

Saguin在投资峰会上表示,原定于今年7月投产的AG&P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

AG&P液化天然气码头和物流总裁Karthik Sathyamoorthy在峰会期间告诉路透社称,在疫情期间,公司遇到了一些供应链挑战,(但现在)正在与多个供应商合作。

AG&P将根据短期和长期供应协议从中东和澳大利亚采购液化天然气,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数量。

AG&P的终端将具有500万吨年产能,为位于八打雁省的1200兆瓦的Ilijan电厂提供燃料。

运营数家燃气发电厂的First Gen也将八打雁终端的投产时间从今年10月推迟到明年3月。

已经建造了一座650兆瓦的发电厂作为一个固定市场的能源世界公司,计划到2023年第一季度运营其位于奎松省的年产能300万吨的终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