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外交部:“北溪”天然气管道漏点位于美控制区域

日期:2022-09-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誉耀 宋瑶

国际燃气网

2022
09/29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北溪天然气 天然气泄漏

当地时间9月29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的地点,位于美国情报机构所控制的区域。

相关报道:

俄方:美方应就是否对“北溪”实施威胁做出回应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8日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应就美国是否对“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实施了威胁做出回应。

扎哈罗娃当天还表示,美国长期以来一直竭力破坏欧洲能源合作,为此使用了一切可能和不可能的手段。美国的首要目的是给自身创造竞争优势,向欧洲提供美国的资源;而更重要的目的在于分裂欧洲,让欧洲大陆回到各国无法相互达成共识的时代,从而无法在谈判桌上解决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