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扩容海岛民用燃气供应站 海岛瓶装燃气价格同比下降10~20元/瓶

日期:2022-10-13    来源:舟山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22
10/13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供应 瓶装燃气 燃气价格

“岛上的瓶装燃气价格低了,服务也越来越贴心了,好足嘞!”普陀海岛群众的纷纷点赞源于今年以来普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施策,在保障海岛燃气供应的同时降低价格,严把燃气安全关,不断提升海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5月份,登步岛新建的撬装一体式燃气供应站投入使用,相比于以前的燃气供应站,存瓶量由原来的28瓶增加至168瓶。同时,该站的防火等级、通风等设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设施设备一应俱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   

据了解,包括登步、东极在内的6个海岛民用燃气供应站目前已初步完成升级扩容。各海岛瓶装燃气价格同比下降10~20元/瓶。   

今年以来,普陀区“一岛一策”制定海岛燃气存储、销售规范化管理方案,明确海岛瓶装燃气定价机制,建设并升级海岛民用燃气供应站,对有条件、用量大的站点扩大燃气储存量,整改规范不具备燃气销售资质的经营户,不断提高储气调峰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