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知识 » 正文

燃气知识 | 燃气安全小贴士:这些燃气知识要知道!

日期:2022-10-22    来源:邱县宣传

国际燃气网

2022
10/22
12: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知识 燃气热水器 燃气设施

01

漏气妥处置

发现漏气时,立即关闭燃气总阀,轻轻打开门窗通风,禁止启闭电器开关,务必到室外再拨打燃气公司客服电话报修。

02

家中有小孩 用气安全要注意

要教育儿童不要乱拧燃气设施开关,不要碰撞、敲击、拉扯燃气管道,更不能让儿童单独操作使用燃气。

03

正确安装热水器烟道

热水器烟道严禁通入公共烟道,穿越卫生间、卧室吊顶;烟道管顶端(末端)必须通往室外且需安装防风帽。

04

装修注意事项

燃气表及立管处请保持通风,预留足够空间;厨房与客厅必须有隔断(厨房门),不得装修成开放式厨房;卫生间、卧室、阁楼、杂物间、书房及车库等非专有厨房地方严禁安装及使用天然气。

05

连接要注意

使用燃气热水器的用户,燃气表后请使用三通连接,不宜安装双嘴阀、羊角阀。

连接热水器燃气部分需硬连接或使用不锈钢波纹管,禁止使用胶管连接。

06

厨房禁用第二气瓶

使用天然气的厨房不要使用其他气源,一旦泄漏将易引发恶性爆炸事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