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江苏省镇江市新区检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

日期:2022-10-25    来源:金山网  作者:王亚超 孙梦娇 辛闻

国际燃气网

2022
10/25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使用 燃气安全 燃气泄漏

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新区党工委书记路月中检查扬子江路多家餐饮商户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主体全链条全环节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切实保障餐饮场所的燃气使用安全,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有序的就餐环境。

“燃气软管老化、钢瓶过期等隐患问题要高度重视起来,及时处置到位。”检查中,路月中认真查看餐饮门店燃气设备维护、报警监测装置运行、用气安全提示等情况,叮嘱经营商户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规范燃气使用流程,及时加装和更换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路月中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相关板块和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对燃气使用、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摸排,将用气安全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相结合,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瓶改管”项目改造,着力加强社会面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向公众宣传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切实守护全区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