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加大液化气瓶安全整治力度

日期:2022-10-31    来源:香城都市报

国际燃气网

2022
10/31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瓶 气瓶安全 液化气钢瓶

近日,通城县市场监管局在马港镇召开了全县液化气瓶充装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全县液化气钢瓶信息录入操作培训会。全县17家气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对液化气钢瓶充装信息录入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气站要完善好设备台账、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及应急预案,并结合本站实际情况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时刻拉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钢瓶信息录入方面存在不准确或错误操作的问题,要及时纠正,不断提高气站操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规范液化气钢瓶信息录入的准确性,确保液化气钢瓶信息可追溯,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参会人员还前往马港气站,就钢瓶信息录入的具体步骤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