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随着埃尼启动莫桑比克LNG生产 该国成为LNG生产国

日期:2022-1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2
11/04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液化天然气船 液化天然气项目 液化天然气生产

据《能源年》11月1日马普托报道,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集团(Eni)已启动其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项目的生产,使这个东非国家进入了全球液化天然气生产国的行列。

Coral South号浮式液化天然气船的第一批液化气将很快发货,根据一项为期20年的协议,这批货物将出售给英国石油公司。

该项目预计每年液化340万吨天然气。

这家意大利能源巨头在第三季度财报中公布了这家初创公司的消息。该项目由埃尼公司运营,液化来自海上第4区块承租区的天然气。该承租区由埃尼与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葡萄牙Galp、韩国Kogas和莫桑比克国有企业ENH共同持有。

Coral South号于今年1月抵达作业地点,并于6月向该FLNG船注入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