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州天然气支线管网二期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2-11-18    来源:黔西南州国资委

国际燃气网

2022
11/18
0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县县通 管输天然气

11月14日,黔西南州天然气支线管网二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兴仁市巴铃输气站举行,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磊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能源局、兴仁市、贞丰县、金州燃气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州阳光天然气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代表参加。

黔西南州天然气支线管网二期工程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推动能源清洁低碳高效利用,推进工业、建筑、交通等领域清洁低碳转型”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州委、州政府加快推进全州天然气支线管网“县县通”工程、统筹推动全州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的重要抓手,对加快全州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能源结构、助推乡村振兴和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黔西南州天然气支线管网二期工程项目全长99.6公里,总投资4.95亿元,分为三条线路:即芭蕉关首站—普安段8.7公里,兴仁—贞丰段52.6公里,清水河—义龙段38.3公里,建设工期12个月。项目建成通气后,普安县、贞丰县、义龙新区将告别槽车运输天然气的历史,步入更加安全、实惠、稳定的管输天然气时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