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华科技与港华燃气集团签署大型低温混凝土储罐EPC总承包合同

日期:2022-11-18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22
11/18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华科技 港华燃气集团 燃气应急调峰储备

11月16日下午,东华科技与四川港华合纵能源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了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一期二部分)5万方低温混凝土储罐EPC总承包合同。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南区域总经理徐林,东华科技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洪涛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是四川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7亿元,占地400余亩。项目一期一部分由东华科技总承包并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本次一期二部分将新建一座5万立方LNG混凝土全容罐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城镇燃气最大规模应急调峰储备基地,计划形成提氦、制氢加氢、分布式能源等多个领域产业集群。

作为国内少数几家能独立承担大型低温储罐建设的总承包商,此次签约进一步展示了东华科技在低温事业及预应力混凝土储罐上的深耕和腾飞,实现了整个LNG及低温产品链上的深度融合,为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开拓及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东华科技将以“央企六十载,上市十余年”的企业担当和“智能智慧”的管理方法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所有团队成员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打造精品工程。

港华西南区域、合纵能源、港华工程部、中冶南方、东华上海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