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22年-2033年北美天然气市场规模将增加两倍

日期:2022-1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2
11/22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价格

据钻机地带11月18日报道,受液化天然气出口激增的推动,北美天然气市场在2022年-2033年将提供290亿立方英尺/天的产量。

根据伍德麦肯兹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如果天然气市场达到290亿立方英尺/日,其市场规模将是目前的三倍。

伍德麦肯兹美洲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研究主管Dulles Wang表示,未来十年北美天然气市场的扩张相当于新增两个二叠纪盆地。随着欧洲转向更安全的供应来源,全球的国际买家寻求可靠的低成本供应,北美已做好了交付的准备。

据该报告称,北美天然气供应将以有节制的速度恢复。生产商继续关注资本纪律,但将在未来几年逐步增加投资,以支持市场扩张。由此产生的新供应将给天然气价格带来下行压力,直到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在本世纪末上线,为国际需求中心创造出口。

政策支持影响长期需求

尽管2030年之后增长将放缓,但《2022年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中包括的各种激励措施将在长期内支持北美的天然气需求,如碳捕获和存储以及氢气。这些地区的开发将长期促进天然气需求。

Wang表示,随着对新技术的更多投资,天然气将在我们能源行业的脱碳中发挥关键作用,特别是在IRA提供的激励措施下,这将确保天然气在未来几十年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