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开展陕西省天然气合同签订及履约情况专项监管工作

日期:2022-11-22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国际燃气网

2022
11/22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销售

为进一步推进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加强天然气市场运行秩序和自然垄断环节监管,确保陕西省冬季天然气稳定供应,西北能源监管局于近期开展了陕西省天然气合同签订及履约情况专项监管。

专项监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组织中石油天然气销售陕西分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陕西燃气集团等三家在陕天然气销售企业开展自查,召开陕西省重点城燃企业及用户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围绕2021-2022年度、2022-2023年度天然气合同签订及履约情况、采暖季民生用气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听取了销售企业、城燃企业等各方对天然气合同签订及履约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全面梳理陕西省天然气合同签订及履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大对合同气量供应、民生用气保障等方面的监管力度,确保陕西省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