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墨国油重启拉卡奇气田开发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2
11/24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田储量 气田开发 天然气储量

据《能源年》11月22日墨西哥城报道,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周一宣布,该公司与美国天然气公司新堡垒能源公司(New Fortress Energy)签署了一份服务合同,将重启墨西哥湾拉卡奇气田的生产。

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预计10年内平均日产能为3亿立方英尺(约850万立方米)。

该深水非伴生气田位于距Veracruz港90公里处,储量约为9000亿立方英尺(约255亿立方米)。

随后,墨国油签署了一项商业化合同,每天将向堡垒能源公司交付1.96亿立方英尺,而墨国油将保留剩余的1.1亿立方英尺(约312万立方米)供墨西哥消费。

该国政府于2022年11月初批准了这个17.9亿美元的项目。

此前,墨国油于2022年6月与新堡垒能源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该区块。

邻近的矿床储量预计是拉卡奇气田储量的三倍,目前正在考虑开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