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乡镇天然气接气配套工程所需钢制管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来源: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2
11/2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配套工程 钢制管材采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咸阳市礼泉县乡镇天然气接气配套工程所需钢制管材采购项目已由礼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2203-610425-04-01-675649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咸阳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

2.2工程规模:咸阳市礼泉县乡镇天然气接气配套工程所需钢制管材采购项目主要包括:直缝埋弧焊钢管φ610×16,长度12600米;φ457×17.5,长度60米;材质L450M,执行标准GB/T9711-2017 PSL2。

2.3项目投资总额:2400万元;

2.4交货期:自合同签订后 60 日历天

2.5标段名称:咸阳市礼泉县乡镇天然气接气配套工程所需钢制管材采购项目;标段编号:E6104253516cn39b5x99001;标段类型:货物;

2.6招标范围:咸阳市礼泉县乡镇天然气接气配套工程所需钢制管材采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直缝埋弧焊钢管,A1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焊接钢管,A级或B级)资格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经销商;

(3)投标人近五年具有同类供货业绩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有效证明文件为准);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2年11月28日00时00分至2022年12月03日00时00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2年11月28日00时00分至2022年12月22日17时30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下载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10时00分,地点: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仅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即可,无需到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泰和力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和《西北信息报》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9.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sx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9.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sx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格式)。

9.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9.5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仅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即可,无需到现场递交纸质资料。本项目使用咸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线上参加开标会,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并及时签到(开标前60分钟开始签到),否则将无法参与不见面开标活动。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签到或响应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9.6相关技术问题,请提前咨询软件开发商:技术支持热线:400-998-0000。

10.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礼泉县建设工程招标办公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