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江苏连云港LNG储配站工程总承包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2-12-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12/2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储配站 天然气储气调峰设施 城镇燃气

大寒时节不畏寒,12月18日,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承建的连云港LNG储配站工程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建设单位连云港交控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国兴,工会主席兼项目书记刘超,监理单位连云港市科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文元、项目总监王欣,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连云港LNG储配站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经理王川等出席开工仪式。

王川、王欣、张国兴分别发言致辞,表示将同心协力共同助推项目优质履约,连云港交控物流与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举行了党建联建活动揭牌仪式,将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强化企业联动、助推合作共赢,点燃“红色引擎”,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连云港LNG储配站工程总承包项目为连云港市重点项目,是根据国家发改委及江苏省有关部门要求,为保障城镇燃气稳定供给建设的天然气应急储气调峰设施,主要通过“低峰储气、高峰供气”,保障区域供气的安全性、连续性和稳定性。该项目的建设将加快推进连云港新能源产业供给端、管理端、贸易端布局,形成新能源产业链的闭合发展,同时也将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

为了保证项目优质履约,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将实干担当、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推动项目优质履约,巩固在LNG领域的业绩,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