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埃尼将通过刚果近海的第二个FLNG项目增加LNG产量

日期:2022-1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2
12/27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产量 液化天然气生产 浮式液化天然气船

据《世界石油》网12月22日报道,近日,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集团已与惠生重工(Wison Heavy Industry)签署了一份合同,以建造和安装一艘年产240万吨的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船。该FLNG将部署在刚果共和国(刚果(布))近海。

这艘长380米、宽60米的船将停泊在水深约40米的水域处,能够储存超过18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和4.5万立方米的液化石油气。初步活动已经开始,12月20日订购了长铅制品,并进行了低温罐的切割。

该设施将是在该国部署的第二艘FLNG,第一艘是Tango FLNG (年产能60万吨),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随着第二艘FLNG的建成,到2025年,Marine XII的LNG总年产能将超过45亿立方米。

这两项举措都是Marine XII天然气定价计划的一部分,符合埃尼集团利用天然气权益的战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