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空头获利了结+冷空气来袭 美国天然气价格一度涨超9%

日期:2023-01-10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1/10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期货价格 天然气价格 欧洲天然气价格

据获悉,周一,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飙升,原因是上周价格跌至一年低点后,持有空头头寸的交易员获利了结,同时有预测显示本月晚些时候美国天气将恢复寒冷。数据显示,2月份交割的美国近月天然气期货一度上涨9.2%,至4.052美元/百万英热。上周五,该期货价格跌至3.52美元/百万英热的低点,为2021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欧洲天然气价格在过去一个月暴跌约50%后也开始反弹。

EBW Analytics分析师Eli Rubin表示,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周一的上涨主要代表着持有空头头寸的交易员获利了结,但“在17年来最温暖的1月和创纪录的产量水平下,基本面前景从季节性角度来看仍然看空”。

此外,气象预报机构NatGasWeather表示,“周末的大部分天气数据显示,1月23日至27日,美国将迎来更冷的天气,最终将打破目前反常的温和气温”。

受天然气价格上涨提振,多数能源股周一上涨。EQT能源(EQT.US)收涨3.99%,Telluian(TELL.US)涨3.91%,Antero Resources(AR.US)涨4.29%,山脉资源(RRC.US)涨3.10%,美国西南能源(SWN.US)涨4.29%,切萨皮克能源(CHK.US)涨1.59%,Coterra Energy(CTRA.US)涨2.18%,Cheniere Energy(LNG.US)涨0.43%。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