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300亿美元投资将使挪威天然气产量保持多年高产量

日期:2023-0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3
01/12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能源供应 天然气开采

据油价网1月6日消息称,挪威石油局(NPD)表示,挪威未来五年将继续开采大量天然气,因为运营商已承诺投入303亿美元(3000亿挪威克朗)开发新油田并延长生产油田的寿命。

“这些都是对未来的非凡投资。这将有助于确保挪威继续成为欧洲可靠的能源供应国。”NPD总干事Torgeir Stordal说。

NPD在其对挪威大陆架生产和投资活动的年度概述中表示:“我们很少看到挪威大陆架生产了如此多的石油和天然气,也很少看到如此重大的投资决策。”

与2021年相比,挪威2022年的天然气产量增加了90亿标准立方米。挪威当局表示,天然气目前占该大陆架产量的一半以上。

“石油产量非常高,未来几年还将继续增长。预计未来四到五年,天然气产量将保持在2022年左右的水平。”

根据NPD的说法,持续的高产量是在产油田数量增加的结果,因为去年有几家新开发的油田投产,以及老油田的生产时间更长,产量超过了之前的预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