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恢复使用天然气为西澳大利亚州的氧化铝精炼厂提供燃料

日期:2023-01-13    来源:铝视界

国际燃气网

2023
01/13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使用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市场

据外媒报道,美国铝业周四表示,其拥有部分股份的西澳Kwinana和Pinjarra氧化铝精炼厂的锅炉已恢复使用天然气,一周前该公司曾因天然气短缺而改用柴油。

西澳大利亚州的天然气供应短缺迫使美国铝业宣布将其Kwinana氧化铝厂的产量削减30%,该氧化铝厂是该公司与Alumina Ltd .共同拥有的。

美铝表示Kwinana氧化铝厂继续在一个生产装置停运的情况下运营,并减少工艺流程。不过,美铝并未就何时恢复全面生产设定时间表。

雪佛龙公司周三重新开始从惠斯通国内天然气厂向西澳大利亚市场供应天然气,此前该能源公司在1月5日的一次设备故障导致该能源公司每天215太焦耳的惠斯通工厂停产。

惠斯通停电之前,桑托斯有限公司瓦拉努斯岛业务的供应损失最严重,该业务自11月底以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原因是海上平台的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

美国铝业表示,尽管西澳大利亚州国内天然气市场的天然气供应增加,但桑托斯的两个天然气设施继续面临生产限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