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奋战百余日!四川“十四五”首个燃气发电项目建设重大突破

日期:2023-01-18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1/1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发电项目 燃气项目 燃气建设

近日,历经118个日夜奋战,四川能投承建的全省“十四五”首个核准的燃气发电重点项目——广元燃机项目提前48小时完成重大节点目标:桩基施工数量突破1000根、主厂房首方混凝土成功浇筑。

主厂房“首筑”现场。四川能投供图

四川能投广元燃气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红星主持“首筑”仪式,西南电力设计院、江苏电建三公司、赛德监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元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在现场参加首方浇筑仪式。

主厂房占地面积6592平方米,基础混凝土浇筑约3200立方米,当日首次浇筑点位为主厂房B1、1轴5/A和1轴4/A承台。在混凝土浇筑前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明确浇筑控制重点及各种应急防范措施。主厂房混凝土浇筑,打响了项目主体工程浇筑工作的第一枪,为后续工程推进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首仓成功浇筑,极大地激发了各参建方的工作热情,现场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跑出加速度,全力以赴确保实现“首发”目标。

在施工现场,广元燃气发电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红星代表业主单位感谢所有一线作业人员。他表示,主体工程的提前浇筑,是前期各参建单位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不易成果,也是落实“攻坚行动方案”的具体体现。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准备精心施工,为后续施工和设备进场搭好台、铺好路,确保实现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