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法媒:挪威将提供创纪录的北极油气勘探区块,环保组织谴责

日期:2023-01-2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1/26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 天然气勘探 天然气供应

据法新社报道,挪威政府1月24日说,该国计划在北极地区提供创纪录数量的天然气和石油勘探区块。环保领域的非政府组织对挪威“激进”的化石燃料推销行为表示谴责。

报道称,挪威是欧洲主要天然气供应国和主要石油生产国,此次提出92个勘探区块,包括位于远北巴伦支海的78个勘探区块,这是前所未有的。其他14个勘探区块位于北极圈附近的挪威海。

报道指出,挪威缺乏议会多数支持的中左翼政府去年与社会主义左翼党达成协议,2025年之前禁止在未勘探地区进行勘探。

挪威政府24日的提议引发了环保组织的愤怒。

据报道,在联合国和国际能源署阻止进一步进行石油勘探以实现气候目标之际,“地球之友”挪威分部负责人对挪威提供的“极其激进”的一系列勘探许可表示谴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