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吉林省和龙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天然气、液化气质量专项检查

日期:2023-02-0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2/06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质量 燃气安全 液化气质量检查

为保障市民在用天然气、液化气的质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权益不受侵害,吉林省和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天然气、液化气销售公司、商户等进行了逐一检查。

工作人员检查中 (2).jpg

该局执法人员对和龙市内经营销售相关商品的企业商户进行了现场检查及抽样检验,执法人员对企业、商户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解、查看了近期天然气、液化气的气质报告,督促落实天然气、液化气质量。

工作人员检查中.jpg

此次检查期间,和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企业、商户4户次,抽检液化气销售企业2家2批次。

燃气质量涉及千家万户,防范于未然,通过从源头保证燃气质量,杜绝质量问题的发生,方能守住质量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下一步,吉林省和龙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确保百姓用气“质量无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