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江西恒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栗县卫生健康设施专项规划及加油加气站布局专项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2/07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加油站 加气站规划项目

项目概况

上栗县卫生健康设施专项规划及加油加气站布局专项规划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02月24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HX-2023-3

项目名称:上栗县卫生健康设施专项规划及加油加气站布局专项规划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430000.00 元

最高限价:1430000.00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本次规划设计总周期约为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历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可提供以下四种材料之一)。1)提供开标前两个年度内任一年度(财务状况所属期)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提供投标响应前六个月(投标截至日起算)内,任意一个月财务报表;3)提供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无不良记录的资信证明(开具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前6个月内有效);4)提供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1)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有效税务登记证书(多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2)提供投标响应前六个月(投标截至日起算)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个人所得税除外); 3)提供投标响应前六个月(投标截至日起算)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缴费证明或完税证明电子回单;或盖有社保部门印章的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银行盖章的往来社保账户的缴费单据);4)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1.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1)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1.6、供应商被“信用中国 ”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事件当事人名单”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不得参与该项目的采购;1.7、供应商具有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和乙级或以上测绘资质单位承担,或联合体中应有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和乙级或以上测绘资质单位;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8:00 至 2023年02月13日 17: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02月24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上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出席开标会,现场环节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现场递交资审和评审原件、现场解锁等)。各投标人可通过登陆“不见面开标”系统观看本项目开标现场视频。具体操作详见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帮助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如有疑问,请联系新点客服:400-998-0000。 2)投标人必须要有一个人在项目开、评标期间保持在线状态,并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主持人与投标人互动(含异议提问、询标和答询等)、解密和接收评标委员会的询标等信息,应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如:在招标人宣布开始解密后30分钟内必须完成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的,作废标处理。澄清的要求和答复均应以书面形式提交,投标人的澄清、说明书面材料盖章后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到指系统生效。时限为15分钟内完成回复)。 3)投标人未按照“不见面开标”相关规定或要求的,其责任自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上栗县李畋大道平安北路路口附近

联系方式:187799122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恒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兴贤西路1号赣铁和园2号楼2-102

联系方式:159794628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77991225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