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江苏盐城滨海港经济区建设LNG贸易产业园

日期:2023-02-27    来源:盐阜大众报

国际燃气网

2023
02/27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贸易 LNG供销协议 LNG产业

今年来,滨海港经济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工业强县会议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推动LNG贸易产业园建设,为盐城绿能港建设添砖加瓦。

筑巢引凤建平台。在滨海港政务服务中心高标准打造LNG贸易产业园,精心布局办公室、会议室、多媒体功能室等功能区,配齐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免费提供给入驻企业使用,同步解决入驻人员的食宿难题。

招商引资强产业。根据LNG贸易企业特点,针对性制定差别化财政奖补政策,为项目落地提供政策支撑。坚持顶格标准、满格状态,联动滨海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招商专班开展敲门招商、以商引商,截至目前,已签约LNG贸易企业26家。

贴心服务促发展。主动对接签约企业,明确专人全程代办相关手续,协调签订LNG供销协议,打通企业发展难点。同时,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凡是符合奖励政策的全部兑现到位,让政策的“真金白银”真正装进企业的口袋里,让政策的红利真正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催化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