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油价上涨带动海上油气开发!海上钻井承包商经营发展开始转好

日期:2023-03-0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3/02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海上油气开发 海上钻井平台

2022年以来,国际油价站上高位,海上油气开发活跃,需求旺盛,海上钻井平台利用率和租金水涨船高,目前市场的利好已经逐步传导至海上钻井承包商的经营业绩,资本市场态度也出现改观。

从经营状况来看,主要钻井平台公司营业收入明显增长。ADNOC Drilling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6.7亿美元,同比增加18%;Borr Drilling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4亿美元,同比增加44.7%;Valaris 2022年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亿美元,同比增长41.9%。此外,ADNOC Drilling、NOBLE等部分企业利润明显增长。

从企业融资来看,资本市场对钻井平台公司情绪较为积极。近期,Northern Drilling通过私募筹集了1000万美元,发行价格为每股31挪威克朗,1年前发行价格仅为14挪威克朗。Shelf drilling通过发行股票获得了4.673亿挪威克朗(合4700万美元),发行价格为每股26.5挪威克朗,1年前发行价格仅为7挪威克朗。Transocean公司以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利率发行了5.25亿美元债券,随后又发行了11.75亿美元优先担保票据。Borr Drilling发行了两笔总额为4亿美元的债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