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天然气管网老化更新改造EPC项目开工

日期:2023-03-03    来源:陇南康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3
03/03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工程

3月1日上午,康县天然气管网老化更新改造EPC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张书怀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满红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巩克宏、马宇光、宋帅、柴勇、杨成龙及相关部门、乡镇和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宇星主持仪式。

杨满红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关键时期,康县天然气管网老化更新改造EPC正式开工,这对进一步提升全县天然气覆盖率、保障居民用气安全、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项目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真正把这项群众期盼的民心工程建成市政设施优质示范工程。同时各有关单位要坚决做到“两个必须”,只要有利于工程建设的事必须大力支持,只要工程建设需要的就必须办快办好,努力使该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据了解,康县天然气管网老化更新改造EPC项目包含热源厂气源线工程,长坝镇天然气工程,王坝镇及县城天然气工程、LNG应急储备中心等,总投资19671.55万元。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全县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能源结构、助推乡村振兴和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