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管道运营商恩桥将以3.35亿美元收购墨西哥湾天然气储存设施

日期:2023-03-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燃气网

2023
03/06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储存设施 液化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需求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3月1日报道,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的管道运营商恩桥公司(Enbridge Inc.)表示,将以3.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Tres Palacios的一个天然气储存设施,以加强其液化天然气出口业务。

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的该交易,有望利用北美液化天然气出口的高需求,此前西方在地缘政治冲突后对主要生产国实施制裁,减少了本已紧张的全球供应。

Tres Palacios天然气储存设施目前的容量约为350亿立方英尺,为得克萨斯州和墨西哥的天然气发电服务。

此外,该加拿大公司周三表示,Enbridge宣布今年将在天然气和液体基础设施以及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33亿加元(24.2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该公司的核心收入年增长率将达到4%-6%。

该投资还将包括总计24亿加元的输气现代化投资。

该管道运营商还决定继续建设恩桥休斯敦石油终端,初始资本成本为2.4亿美元。

恩桥还承诺向美国一家将食物垃圾转化为能源的公司Divert Inc.投资10亿美元,这是大型能源公司在沼气领域一系列投资中的最新一笔。沼气可以取代传统天然气,但生产成本更高。

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 Ebel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将继续保持执行其他增值、提高价值活动的灵活性,如变相收购和向股东返还额外资本。”

该公司早些时候曾表示,预计在2023年部署约60亿加元的投资,包括维护所需投资。

(1美元= 1.3585加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