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雪佛龙CEO:俄乌战争已从根本上改变天然气市场

日期:2023-03-0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3/07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供应 雪佛龙

据获悉,雪佛龙公司(CVX.US)首席执行官Mike Wirth周一表示,从长远来看,俄乌战争对全球天然气市场的影响比石油市场的影响更大。Wirth表示,欧洲已经不再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未来也无意改变这一现状。他补充说,从俄罗斯到欧洲的北溪天然气管道的瘫痪意味着变化将是持久的。Wirth称:“我认为,天然气市场在结构上的变化是时间最长的。”

俄乌战争和随之而来的西方制裁颠覆了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市场,并中断了来自俄罗斯的供应。Wirth指出,俄罗斯的石油仍在进入市场,只是成本有所不同,因为船只将俄罗斯的原油和燃料运送到没有实施制裁的国家需要走更远的距离。他补充说,这使得石油市场和物流紧张,容易受到任何意外供应中断的影响。

Wirth称:“没有太多的周转能力,也没有太多的库存能力,但有很多限制……今天发生的意外事件将创造不同的平衡。”

Wirth表示,保持安全、可负担的供应,同时管理向未来低碳产业的能源转型,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之一”。Wirth认为,无序的能源转型可能是“痛苦和混乱的”。他说:“我们必须非常小心,不要过早地关闭A(现有)系统,不要依赖于一个还不存在、也没有得到验证的系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