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造价再破纪录!这家船厂获两艘LNG船订单

日期:2023-03-17    来源:龙de船人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3/17
1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液化天然气运输 LNG运输

3月14日,大宇造船表示,获得希腊最大航运公司Angelicoussis集团旗下的Maran Gas Maritime两艘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订单,单船价格约为2.562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17.4万立方米级LNG运输船的最高价格。新船将在2027年上半年交付。

Angelicoussis集团与大宇造船的合作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包含上述订单,Angelicoussis及其下属公司已在大宇造船预订了121艘船。仅2021年11月以来,Maran Gas Maritime就在大宇造船下单了11艘LNG运输船。

去年10月,Angelikousis集团还以已故希腊“船王”John Angelikousis的名义特别捐赠了200万美元,感谢大宇造船员工的努力。

今年截至目前,大宇造船获得了4份合同,总价值8亿美元,其中包括3艘LNG运输船,完成其年度订单目标69.8亿美元的约11.5%。

去年,大宇造船共计接获38艘LNG运输船,超过2014年37艘LNG运输船的年度订单数量,刷新了船厂成立以来LNG运输船接单量最高纪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